×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殡葬管理信息

民政局:召开全市殡葬管理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殡葬管理,强化殡葬行业监管,7月31日上午,我市在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殡葬管理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市文明办、统战部、发改局、法制局、国土资源局、林业局、环保局、公安局、财政局、工商和质监局、人民法院等12个单位派人参加。

IMG_0680_副本.jpg 座谈会上,各单位参会同志纷纷作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是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强化殡葬改革社会意识。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搞好上下沟通,碰到问题不推诿,遇到麻烦不回避,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推进殡葬改革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加强检查督促考核,强化殡葬改革推进意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