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殡葬管理信息

民政局:市政府召开推进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体:  ]

9月12日上午,市政府在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推进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通报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市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市长陈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G83A5691.jpg

就做好当前整治工作,陈日新强调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职责落实要到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权属管理原则,对照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强化职责落实,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二是排查整治要到位。要突出重点,对症下药,严肃查处公墓建设管理服务中的违法违规行为,重拳打击违规开展殡葬经营服务、非法中介诱导丧属过度消费等行为,切实整顿殡葬市场秩序。三是宣传引导要到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传播手段,加强殡葬工作政策解读及舆论引导,及时曝光违法违规行为,用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干部群众,引导树立厚养薄葬、节地生态、移风易俗的殡葬新风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