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殡葬管理信息

民政局: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  ]

9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在会展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各镇(街)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G83A5734.jpg

会议解读了《兴宁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传达了市政府推进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要求各镇(街)切实按照职责落实到位、排查整治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的工作要求,全面逐一排查殡葬领域突出问题,强化市场监管,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及时查处违规建坟,引导教育干部群众树立厚养薄葬、节地生态的殡葬新风尚,确保殡葬事业健康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