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殡葬管理信息

梅州市殡葬管理专题调研组到兴宁调研村镇两级公墓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4月10日,为进一步做好殡葬管理工作,梅州市民政局殡葬管理专题调研组由副局长洪庆松带队到我市调研镇、村两级公墓建设。调研组到坭陂镇政府听取镇、村两级相关部门对建设公墓的意见和建议,并到叶塘镇苏京村公墓和树葬区进行了现场调研。

G83A4428.jpg

调研组到坭陂镇政府听取镇、村两级相关部门对建设公墓的意见和建议

G83A4435.jpg

在叶塘镇苏京村公墓和树葬区进行了现场调研

下午,调研组在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与民政、林业、国土部门负责人围绕公墓建设中存在的社会风俗、土地使用审批政策、资金来源、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将制约我市公墓建设的瓶颈问题及时向省巡视组反映,以待上级及时调整政策,发展公墓建设,规范殡葬管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