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灾害事故救援

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九项重点工程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

  

    12月4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九项重点工程推进会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市自然资源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林业局负责人分别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九项重点工程开展以来阶段性工作情况发言。


   徐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梅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九项重点工程推进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筹合力推进,奋战百天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攻坚战,重点抓好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及危化品安全等工作;要补短板、强弱项,狠抓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九项重点工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