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灾害事故救援

转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梅州救援队支援河南抗汛救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

7月27日 更新

      截至目前,梅州市应急救援队共紧急转移被困群众1000多人。





7月26日 17:30 

        历时25个小时、跨越4省1600多公里,梅州第二批救援队队员乘坐8车、携带60多吨救援物资和救援装备于7月26日16:59 安全抵达河南鹤壁市浚县新镇镇赈灾物资仓库。

       据悉,梅州第二批救援队由梅县区应急救援协会和兴宁市应急救援协会共18名队员组成。





        据前方消息,目前,来自梅县区应急救援协会和兴宁市应急救援协会的18名队员及部分物资已抵达新乡市。 “我们在新乡市放下了一批物资,准备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就赶往鹤壁市。”救援队队长温谋表示,这批物资包括发电机、矿泉水、面等。

        7月25日下午,梅州支援河南紧急行动出征仪式在梅县区举行,来自梅县区应急救援协会和兴宁市应急救援协会的18名队员,带着救援装备及爱心物资启程奔赴河南开展救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