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灾害事故救援

我市举办三防责任人暨灾害信息员业务知识培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三防应急责任人履职能力和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提升灾害信息员报灾核灾业务能力及专业技能,更好地做好今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市三防办、市减灾办于2023年4月14日在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市三防责任人暨灾害信息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1111111111 (2).jpg

 

        各镇(街道)应急办主任和负责灾情上报的工作人员及市三防指挥部、市减灾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灾情统计和报送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资深专业老师,主要讲解三防知识、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灾情上报知识。


1111111111 (1).jpg

 

        通过培训,提升了我市三防责任人和灾害信息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我市三防工作从业人员应对水旱风灾害的工作能力和灾害信息员防灾减灾救灾及灾情上报能力,使我市防灾减灾救灾的指挥协调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得到增强,灾害信息员报灾核灾业务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