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2018年端午应节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兴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端午节前组织对全市范围内生产经营的23大类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具体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糕点、食用农产品等共24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49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合格率为10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现将抽检结果公布如下:

总体情况:

粮食加工品6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批次,调味品17批次,肉制品3批次,乳制品4批次,饮料38批次,方便食品5批次,饼干13批次,罐头3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1批次,糖果制品14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1批次,酒类13批次,蔬菜制品18批次,水果制品17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食品9批次,蛋制品3批次,食糖8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8批次,糕点14批次,豆制品7批次,蜂产品3批次,食用农产品40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批次。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应当通过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3329936或12331。

兴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15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