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约谈全市酒类生产经营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体:  ]

为推进我市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督促酒类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6月27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约谈全市酒类生产经营企业。全市酒类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人以及食品生产监管相关负责人等共60多人参加了约谈会。

1-缩略图.png

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人对全市酒类生产经营企业作告诫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此次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加强本企业内部管理制度的完善;二是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帐记录制度;三是监管部门要依法依规,从严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会议还对各酒类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培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