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公安局:兴宁市组织全市中学生收看秋季开学“禁毒团课第一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2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922153810.jpg

  9月18日,由广东省禁毒办、团省委联合推出的2023年广东省中学秋季开学禁毒团课第一课正式上线,兴宁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组织我市各学校中学生在线收看2023年广东省中学秋季开学禁毒团课第一课,我市43所学校近5万名中学生同步在线观看。

  微信图片_20230922153756.jpg

  

  本次禁毒团课第一课以“追光”为主线,将缉毒故事和禁毒知识,以舞台剧、手书动画、创意配音秀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新潮形式展示出来,让青少年跟随“追光少年”视角沉浸式学习,多维度向青少年宣传禁毒知识,切实提高防范毒品意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922153838.jpg

  禁毒团课第一课旨在通过主题团课的方式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响应深化禁毒攻坚行动工作要求,不断扩大禁毒宣教影响力和覆盖面,增强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防范和抵制能力,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筑牢无毒校园“防护墙”。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