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度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网站支持IPV6 丨 繁體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粤读越精彩!兴宁市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全民阅读、书香满城。兴宁市图书馆积极开展“全民阅读·粤读越精彩·书香兴宁”系列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兴宁市图书馆与杏福书舍和正兴·万象观邸联合举办阅读推介、阅读分享活动。

  鸟欲高飞先展翅,人求上进先读书,阅读系列活动走进社区。当地在福兴街道举办“阅读分享”推介会和线上“亲子阅读周”活动;在兴田街道永泰分馆线上举行“粤读越精彩·全民阅读书香兴宁·小小阅读推广人”活动;在兴宁市图书馆总馆举办线上“你阅读你选书·我买单·送书到你家”活动。本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

  【全媒体记者】陈泽铭

   【通讯员】黄红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