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度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网站支持IPV6 丨 繁體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炎炎盛夏!市图书馆成学生读书避暑圣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  ]

  进入盛夏以来,我市连日高温,令人酷热难耐。然而,市图书馆内清爽舒适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成了众多学生及部分市民读书避暑的圣地。


  7月17日上午,记者在市图书馆看到,所有阅览室都坐满了读者,共有200人之多,比暑假之前多了2至3倍。记者发现,这些读者中以学生为主,他们在阅览室遵规守纪,个个戴着口罩端坐书桌边,或看书、或做作业,自始至终没人大声说话,整个场面秩序井然,与清爽的书香气息相得益彰。有学生告诉记者,暑假期间,他们计划每天到图书馆打卡,不仅为了读书充电,而且可以享受夏日清凉。


  除了图书馆拥有良好的环境和丰富的书籍,刚设立的朗读亭也成为吸引学生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为了满足学生暑期读书需求,市图书馆在暑假到来之前就对相关设备设施进行维护和完善,并结合学生实际购买了各类书籍,还优化了服务举措,切实让图书馆成为学生们心中的读书避暑圣地和成长精神家园。


  既可以学习,又可以避暑,可谓一举两得。这么好的去处,相信会吸引更多学生和市民。不过,大家去图书馆一定要遵守馆里的管理规定,特别要做好相关防疫措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