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度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网站支持IPV6 丨 繁體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兴宁市文物局揭牌成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字体:  ]

  9月7日,兴宁市文物局揭牌仪式在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参加活动。

  据了解,兴宁市文物局加挂在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职责是承担文物保护和考古工作,实施文物保护领域监管和执法。兴宁市文物局的揭牌成立,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梅州市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我市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罗丽平希望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要以市文物局揭牌成立为新起点,高标准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切实把文物保护好、管理好、利用好。要进一步理顺文物保护机制,科学协调和统筹文物管理保护利用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文物保护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要坚决守牢文物安全底线,强化文物保护活化利用工作,践行“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坚持保护和利用“两手抓”,不断开创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