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度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网站支持IPV6 丨 繁體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张运全率队到我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字体:  ]

  3月31日,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率队到我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裕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志勇等会见或陪同调研组。


图片

  张运全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坪镇罗屏汉故居、兴田街道宝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委宣传部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红色革命遗址修复保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张运全对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在理论武装、舆论宣传、文化事业发展、红色旅游资源挖掘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要突出加强文化建设,要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兴宁大地开花结果,让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活化利用好红色资源,要在保护的基础上,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内涵,致力打造具有乡村特色的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助力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