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度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网站支持IPV6 丨 繁體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赵东到兴宁市调研文化旅游体育工作 挖掘本土资源 丰富产品供给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

  

  近日,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带队到兴宁市调研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兴宁市副市长罗丽平参加了调研。

  图片

  图片

  在广东和山休闲农业旅游产业园,赵东一行详细了解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对近年来兴宁市文旅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优势,以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注重挖掘本土资源,突出文化内涵,活化利用特色文化,将更多特色文化纳入旅游线路、融入景区景点,为我市打造一批文化特色鲜明的文旅产品。要在保护好优质文旅资源基础上,千方百计引进“打粮食”的大项目、好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旅需求。

  图片

  图片

  在广东红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赵东一行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发展规划,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赵东强调,要积极培育壮大体育市场主体,鼓励体育企业继续加大上下游产业链条开发,丰富体育产品供给,支持拥有自主品牌、创新能力强的本土体育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