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兴宁市2022年度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  ]


转存图片


  为做好2022年兴宁市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相关工作,5月5日,兴宁市卫生健康局发出《关于做好兴宁市2022年度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内容如下:

  一、考生报考程序及要求

  高级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于4月30日至5月16日登陆广东卫生人才网(www.gdwsrc.net),对照《考生须知(2022年版)》(见报名系统首页)和材料上传要求如实填报个人报考信息,签订报名承诺书,上传本人照片及相关材料,并提交至报名点。考生对本人所填信息及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和清晰度负责。5月16日24:00后报名系统关闭,逾期不再接受补报、信息修改和材料补充。

  二、报名点设置

  兴宁市设一个报名点: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报名点具体信息如下:


报名点

报名单位

报名点地址

联系电话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兴宁市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

兴宁市兴城镇人民大道中135号

3332130


  三、材料报送时间安排

  各单位收齐材料后统一提交至报名点时间:2022年5月16日前

  报名点审核截止时间:各单位需在2022年5月16日前完成所有报名考生的资格审核工作,在报名表相应栏加具意见及公章,并按要求将报名数据、报名表纸质原件提交至报名点。

  四、网上缴费

  各单位须提醒考生在考点审核通过后,6月7日至6月10日前登录报名系统,网上缴纳考试费,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五、其他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具体方案,严格按规定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宣传引导、防疫物资储备和场地消毒,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二)报名材料原件由单位负责审核,考生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复印件由单位负责保管,只提交报名表给报名点。各申报单位务必认真审核考生提交的报名表和报名材料原件,确保上传的材料与原件相符,报名表所填信息与网上所填数据一致。各申报单位要按“谁审核、谁签名;谁签名,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把关,确保资格审核质量。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