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兴宁市人民医院儿科开展24小时门急诊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2-15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儿童就医需求,提升儿科医疗服务能力,2月12日起,兴宁市人民医院新的儿科一体化门急诊开展24小时服务,患儿可在区域内实现“一体化”诊疗,我市儿童健康将得到更加有力的保障。

  新的儿科门急诊位于医院正门右侧的发热门诊大楼一楼,分区更合理,功能更完善,设置有儿科专家诊室、儿科急诊诊室、生长发育诊室、中医特色诊室、哮喘诊室、中医治疗室、留观室、雾化治疗室等。科室环境更舒适童趣化,能有效缓解儿童就医时的紧张情绪,全面提升儿童就诊体验,使患儿得到更便捷、贴心的服务。


  特色科室介绍:

  儿科中医特色门诊提供小儿推拿、吸痧走罐、穴位敷贴等中医特色服务。小儿肌肤柔嫩,脏气清灵,外治之法作用迅速,能在无损伤的中医特色治疗中取得疗效。生长发育门诊为儿童的生长发育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儿科专用雾化治疗室拥有舒适整洁的环境,通过雾化吸入药物达到迅速有效和无痛的治疗作用。24小时服务电话:3363302


来源:兴宁市人民医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