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兴宁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PCI版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体:  ]

转存图片


  2月18日,广东省胸痛中心认证评审专家组到兴宁市人民医院开展胸痛中心现场核查。



  专家们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提问,对胸痛中心的组织机构与管理相关文件、数据库资料进行了详细核查。



  专家们还分别到心血管内科、急诊科、导管室等进行了现场核查及120救护车模拟演练,随机询问医务人员对胸痛中心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对医院胸痛中心建设的组织结构、运作体系、救治能力、技术细节、院前救治、院内衔接等各个环节及细节进行了实地考核。


  


  兴宁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自2018年成立以来,发挥多学科协作的优势,优化诊疗流程,降低诊疗费用,形成职责明确、衔接有序、合作互动的急性胸痛救治工作机制和服务体系,为急危胸痛患者提供快速诊疗绿色通道,缩短胸痛患者的确诊时间和急性心肌梗死再灌注治疗时间,降低患者的死亡率,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同时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联动,组建胸痛中心联络群,实现病人未到,信息先到,远程会诊,远程指导,准确治疗,为县域急性胸痛患者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构筑坚实的防线。



  目前,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在此基础上即开展申报国家胸痛中心认证工作,推进我市胸痛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兴宁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兴宁市人民医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