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余其豹率队调研静脉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8月28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前往新陂镇、福兴街道,调研静脉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何志平、徐甦、赖伟强、邓强以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30211619.jpg

从静脉产业园进场道路口到福兴街道大塘村、新联村,再到新陂镇先声村、茅塘村,一路上,余其豹边看现场边听汇报,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分别与相关镇村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基层群众关切,与镇村共商乡村振兴大计、共谋产业发展蓝图。

据悉,当前推动建设的静脉产业园,是省重点项目。该产业园具有先进的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能力,是我市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与发展循环经济的有力载体。

微信图片_20190830211623.jpg

调研中,余其豹指出,静脉产业园是我市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兴宁城市扩容的重要项目,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民心工程。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共同推进静脉产业园等重点工作、重要项目的建设,助力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大宣传引导。市镇村三级要加强调研,主动作为,创新举措,深入宣传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推动这一民心工程更好更快建成投产,让兴宁百姓早日受益。三要加快项目建设。相关市领导要加强指导督查,强化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效推进。市住建、水务、农业农村、交通运输部门和新陂镇、福兴街道等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分工协作,严格依照时间表、作战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四要强化党建引领。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展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民生改善,两手协同发力,在谋划上下功夫、在落实上下力气,用心用情用功回应群众关切,推动乡村振兴,为我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构建“一城一廊一带”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和梅州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