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吴晓晖到兴宁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日前,梅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到兴宁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兴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参加有关活动。

  吴晓晖一行先后深入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毅德城新城学校、亲水公园、兴宁互联网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开展督导,随后就今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晓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稳投资”“稳增长”要求,坚持“储备项目抓前期、新上项目抓开工、续建项目抓投产”,扎扎实实把今年部署安排的重点项目一项项落实好,特别是要重点抓一批造血型、税源型的工业投资项目,增强工业发展后劲。要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推动在建工程建设和具备条件项目及早开工,带动扩大有效投资。要积极盘活闲置土地,加大征地拆迁、管线迁移等工作力度,强化服务意识,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早日建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