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余其豹:践行为民宗旨 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

  3月22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领导冯振参加了调研。


图片


  余其豹先后来到北环米寨大桥、望江桥闸、鹧鸪桥,市第二自来水厂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一江两岸河堤公路建设、市第二自来水厂项目建设和省委巡视反馈交通安防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要求。


图片


  一江两岸河堤公路和市第二自来水厂项目建设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目前两个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一江两岸河堤公路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可建成通车,市第二自来水厂项目建设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5%,预计今年7月可调试运行。


图片


  余其豹指出,抓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是当前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一江两岸河堤公路和市第二自来水厂项目建设是我市的重点民心工程,对解决群众行路难、吃水难具有重要的意义。一江两岸沿线各镇街要践行为民思想,尽快解决征地拆迁难题,组织力量集中攻坚,按时间要求完成好征拆任务,为无障碍施工创造条件;市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等部门要督促建设单位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图片


  余其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传承和弘扬苏区精神,担当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对每一个重点项目要建立问题清单,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要对时间节点了然于胸,进一步突出目标导向,挂图作战,以时间倒逼进度,进一步分解细化项目推进的具体责任,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图片


  余其豹还对省委巡视反馈的交通安防问题整改进行了现场督导,要求交通部门要想方设法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余其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巡视反馈问题,切实抓实整改,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把“实”的导向贯穿工作全过程,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善作善成,努力推动兴宁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开新局、谱新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