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余其豹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

       6月 17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严格依规操作,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做到发展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市领导邓强、袁勇华参加了活动。

  

图片

  余其豹一行先后深入到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天兴冷链、兴宁鸽产业园、丝苗米产业园、赐裕鞋业、广东跃速体育产业园项目等处,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检查指导各项目建设、安全施工等工作。

  

图片

  余其豹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标中央、省和梅州市各项部署要求,举一反三,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图片

  余其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尤其是要抓好项目工地用水用电、塔吊等大型作业器械的施工安全;同时要落实挂点领导牵头抓总职责,充分发挥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的作用,强化督促指导和巡查监管,切实织密全市安全防控网,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各在建项目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技防水平,加大安全防护设备投入,强化安全生产人员培训,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图片

  余其豹强调,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暖企行动”,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有利条件,早日发挥项目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共同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