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洪国华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建设、专项债券使用、水田垦造等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体:  ]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建设、专项债券使用、水田垦造等工作。市领导朱志勇、刘东峰、潘启东、罗丽平、谢明扬、吴思波、陈思忠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今年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及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各项目逐一进行研判,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各分管领导作了补充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洪国华指出,2022年,我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图片

  洪国华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扩投资、稳增长,确保完成我市各重点项目建设年度任务;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继续推动落实“三个一”工作机制,即一个领导挂点、一个工作专班、一个工作方案,实施“一周一研判、半月一通报”工作模式,推动项目单位与职能部门以及镇(街)形成合力,及时协调解决审批、用地、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目要素保障到位,助推项目顺利实施;要进一步统筹项目建设谋划,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引导各级各单位动起来、紧起来,狠抓项目研判、项目建设、项目谋划。各职能部门要担当履责,加强沟通协调,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我市重点项目、地方债券项目建设和垦造水田等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结合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定期专项督导,通过每月“考评通报”“领导约谈”“跟踪督促”“现场核查”等方法,督促在建项目加快进度、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