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张达宏来兴调研挂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全力服务企业推动经济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6-22
[字体:  ]

  6月21日上午,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达宏到我市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和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兴宁市领导李福泉、陈君溢参加了调研。


图片


  张达宏先后前往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广东蓝韵实业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线新建项目、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出栏1500万只肉鸡标准化养殖新建项目建设现场和挂点服务企业梅州市金绿家禽屠宰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企业和挂钩责任单位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图片


  张达宏强调,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是稳经济、促增长的重要支撑,要树牢“发展思维”“产出思维”,把资源要素优先用在“打粮食”项目上,奋力加快新建、续建项目建设进度,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企业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科学调配各方力量,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完工。各挂钩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接,坚持“用户思维”优化营商环境,特别在企业用地、用工、融资等具体困难问题上,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生产稳健发展,推动项目建设尽快落地见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