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齐心协力整治环境,共创美好幸福家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09:20:05

  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是为罗岗镇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活环境,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培育文明卫生新风,加快我镇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图片


  自罗岗镇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推进会以来,越来越多的居民、志愿者了解并积极地参与到此次创卫行动中,社会力量齐上阵,充分发扬实干精神,让全镇上下都洋溢着创卫的浓厚氛围。

  行走在大街小巷中,到处可见拿着扫帚、簸箕、铲子的居民与志愿者,大伙劲头十足,干的热火朝天;通过分工合作对街道路面、巷内死角、废弃堆积物等进行了全面的大清理,确保我们的环境卫生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


图片

图片


  同时我镇各部门各司其职,加强对圩镇的日常管理巡查;对乱摆乱卖,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了规范整治,让圩镇的摆卖更加井然有序,道路交通更加整洁畅通,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感、舒适感。


图片

图片


  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镇的镇容镇貌有了很大的改变,蓝天白云下的整洁街道,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是每一位居民的共同目标,同时也需要我们每个人作出努力。

  今后,我镇会继续加强对圩镇的管理与巡查,在此我们也呼吁全罗岗居民一起参与、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齐心打造一个更加整洁、幸福、美丽的罗岗镇!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