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强化物资保障 筑牢战疫后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09:41:35

  自兴宁“1126”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物资供应保障,确保临时管控区群众基本生活秩序正常稳定。同时,党员干部就地就近转化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同心筑牢战疫坚强后盾。


图片


  日前,记者在碧桂园一期看到,小区门口已经用护栏管控起来,现场设有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生活物资暂存点。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值守,不时有物资转运车进入,也有一些小区住户家属将生活物资放在暂存点登记存放。


图片


  据了解,碧桂园一期目前共有405户,962人。小区被临时管控后,福兴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小区内有50多名党员志愿者主动担当小区的网格员,让小区的疫情处置工作得到有序开展。


图片


  而在兴田街道城东居委利民小区临时管控区,记者看到,大门出入口拉起了警戒线,并设置了临时值班点,街道办、社区干部正在为辖区内的居民配送生活物资。


图片


  据了解,为了稳定辖区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兴田街道成立了物资保供专班,联系对接辖区内的部分肉菜市场以及生活超市及时保供物资。此外,街道办工作人员还建立了微信群,畅通了线上、线下两种供货渠道。

  该负责人表示,下来,兴田街道办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科学调拨疫情防控物资,全力做好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保障辖区居民正常生产生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