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强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03 10:12:42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温建文、刘瑞灵、石秀芳及委员共25人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谢明扬,以及市人民法院、市财政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宗旨意识,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完成了本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涉及的18项具体任务,兑现了政府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竭诚办理代表建议,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关切,较好地完成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任务。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有力促进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稳步向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市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并作出了批准这个议案的决议。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兴宁市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名单

  (2022年12月30日兴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免去:

  薛薇的兴宁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刘映波的兴宁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职务;

  陈莉的兴宁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职务;

  罗文立的兴宁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职务;

  龚垒成的兴宁市人民法院叶塘人民法庭副庭长职务。

  任命:

  薛薇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赖望珍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刘映波为兴宁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

  陈莉为兴宁市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副庭长;

  罗文立为兴宁市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副庭长;

  龚垒成为兴宁市人民法院坭陂人民法庭副庭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