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9 11:14:24

  3月8日,罗岗镇妇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镇妇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镇党委书记欧阳晓波,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黄晓静、镇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委员,各村(社区)妇女主席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




  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黄晓静回顾2022年度妇联的主要工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图片


  镇党委书记欧阳晓波就新一年做好妇联工作提出意见。


图片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广大妇女同志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的工作,妇女同志们要坚定不移朝着正确方向和理想目标持续奋进。

  二、提升能力,实现妇女工作的新跨越和新突破。

  全镇广大妇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实际中充分发挥女性善于沟通、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好妇女儿童的维权关爱服务,常态化关注服务困境妇女儿童等工作,在乡村振兴、矛盾化解等方面主动参与,担当作为。

  三、提升素养,展现妇女干部的新形象和新风貌。

  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责作用,不断开创全镇妇女工作新局面,以坚定的信心,奋勇前进,深入推进农业现代化,积极参与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建新功创新业,继续为妇女儿童做更多好事实事,为罗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同时召开罗岗镇妇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王颖、钟莉梅、何远香、杨利红4位同志为罗岗镇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会议对获评兴宁市“美丽庭院”示范户家庭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