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09:03:39

  3月24日上午,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梅州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梅州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部署2023年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引导统战成员围绕省、市工作安排,在实体经济、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献计出力,在助推兴宁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要持续加强和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港澳台海外交流交往合作等工作成效,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素质水平,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