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7 10:45:07

  4月23日,罗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并对罗岗镇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镇党委书记欧阳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世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梅州市、兴宁市干部大会精神,全面传达上级关于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兴宁实践的战略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对广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的高度重视与关怀厚爱。我们要认真对标、主动作为,拿出务实有效的工作的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罗岗落地落实。


图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镇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的统一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罗岗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落实落细到罗岗高质量发展过程的方方面面。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此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认识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为罗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我们最大程度的贡献。


  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举行集中学习会,形成贯彻落实方案,进行全面部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全面系统深入学。


  三要强化贯彻执行,主动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要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培优做大现有产业,积极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持续擦亮罗岗农特产品品牌。坚持绿色发展,落实绿美广东罗岗行动,将“我为兴宁种棵树”和“回馈家乡一棵树”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植树造林和环境美化绿化亮化工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