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揭榜挂帅”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0 10:47:13

  莫负好春光,奋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强化大抓党建工作导向,增强党建赋能基层治理效能,日前,罗岗镇举行村党支部书记“揭榜挂帅”活动启动仪式,31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现场立下军令状。


图片


  会议总结了罗岗镇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展现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亮点成效,并立足该镇实际,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随后,“揭榜挂帅”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罗岗镇31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上台,认领各自的任务清单并签下名字,立下军令状。

  记者了解到,“揭榜挂帅”活动就是让各支部聚焦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列出目标清单,支部书记亲自揭榜认领,把农村工作放在“聚光灯”下,在承诺中压实工作责任,在时间上倒逼工作进度,在群众的关注上提升工作质量,同时对标先进,激发党员干部比拼赶超的激情,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图片


  据悉,参加“揭榜挂帅”活动的31个村(社区)将围绕环境整治、联村保户、村容村貌、光伏产业、兴修水利等民生项目展开。届时罗岗镇将对照项目的工作进度,评估工作成效,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镇通报,对项目完成度高、成效明显和群众评价满意度高的党支部进行表彰。


图片


  【罗岗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 张幸华:

  紧扣“百千万工程”和兴宁市委的工作目标,着力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质量,着力强化党建引领抓手,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头雁作用,着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通过“揭榜挂帅”,比拼赶超,营造竞标争先的工作氛围,让罗岗镇在兴宁市委融湾区工作中搭上发展的快车道,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争得领跑位。】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