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助力“百千万工程”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6 11:03:32

  为深入推进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全面贯彻“百千万工程”关于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近日,兴宁市罗岗镇在溪群村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助力“百千万工程”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秀芳、罗岗镇领导班子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默契配合扶正树苗、铲土入坑、灌溉浇水,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植树的各个工序,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罗岗镇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新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种完树后整条村道都变得更加美观,既锻炼了身体,又能为家乡的生态绿化贡献一份力量。”当地青年志愿者、返乡大学生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种下紫花风铃,杏花,桃花树苗约200余株,当前,罗岗镇抢抓“百千万工程”重大机遇,广泛宣传、动员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发动企业家、乡贤、村民等参与到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工作中,构建“齐抓乡村绿化,共建生态清新”良好局面,为推动绿美兴宁生态建设贡献一份罗岗“绿”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