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南洁能罗岗幼儿园简介

浏览次数:-作者: 曾碧辉 信息来源: 转自罗岗镇 发布时间:2015-01-01 20:30:03

   为切实解决镇幼儿教育的实际问题,推进教育创强工作,罗岗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并报兴宁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同意,在镇政府旁边原中心小学校址重新兴建中心幼儿园。

   该园按幼儿园标准化基本标准进行建设,楼高3层,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共设6个教学班,每班配备有单独使用的活动室、寝室、卫生间、衣帽间、教具储藏室,以及公用的音体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幼儿园于去年1月26日举行了奠基仪式,同年11月29日落成使用,总投资250万元,其中,由我镇民营企业家、中国华南洁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斌先生等人组织成立的广东华南洁能慈善基金会捐资150万元,旅澳兴宁联谊会捐资20万元完善教学设备。

   华南洁能罗岗幼儿园的建成使用,极大地改善我镇幼儿教育事业落后的现状,提升幼儿教育整体发展水平,解决社区居委会及罗东村共210多名幼儿入园难的问题,为创建教育强镇及巩固教育强镇成果提供必备条件,对规范幼儿教育管理,提高保教质量,促进幼儿教育均衡发展,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