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鹤美术馆揭牌成立 名家共绘罗岗新篇章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09:40:03

  3月16日,在20多位书画名家的见证下,位于罗岗镇白鹤仙师道教旅游圣地的白鹤美术馆揭牌开馆,筹备一年之久的梅州第一个镇级美术馆正式成立。此次揭牌仪式由著名中国人物画家刘济荣之子,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协会理事刘思东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191523383.jpg


  揭牌仪式上,刘思东说到:我的父亲是罗岗人,我与我的父亲一样,对罗岗的山水、人文有着共同的热爱。我们要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积极发挥白鹤美术馆作用,为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提供艺术创作、学习交流、作品推荐,宣传鉴定、知识普及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3191523382.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书画名家们参观了罗岗镇历史文化展厅,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罗岗历史文化展厅的建设过程、目的意义,以及罗岗发展历程、人文文化,让大家感受到了罗岗的厚重人文气息。


微信图片_20190319152338.jpg


微信图片_201903191523381.jpg


  罗岗镇文化底蕴深厚,历来崇文重教。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制定了“生态立镇,文化兴镇,特色强镇”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建设“康养圣地 文韵罗岗”的目标和要求,充分发挥生态优势,人文优势,深入保护发掘文化资源,大力打造文化产业,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接下来,将依托乡村秀美景色,积极发挥白鹤美术馆、白鹤书画院、济荣文化广场等艺术平台作用,以艺术形式展现罗岗之美,打造生态罗岗、文化罗岗、大美罗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