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龙田镇开展“丰江韵墨 福润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1:5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3日上午,结合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龙田镇开展了“丰江韵墨 福润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龙田群众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活动由龙田镇人民政府、兴宁市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办,兴宁市书法家协会、兴宁市龙江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新年祝福倾注于喜庆的春联纸上,一停一顿、一起一落,一笔一画之间散发着浓浓的墨香。一幅幅寓意美好祝福的春联,一个个充满喜庆的“福”字相继“出炉”,展现出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吸引众多群众,有的群众正在选春联,有的群众围在书法家旁排队等候。现场群众互相讨论着每副春联的蕴意,拿到心仪春联后都满怀欢喜,称赞连连,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累计送出600多副春联和500多个“福”字,不仅为群众送上一份有温度、有内涵的“文化年货”,也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文化氛围。

图片

编辑:朱亮彬
审核:李小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