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春节假期不打烊,坚守岗位在一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29 09:17:27

  一、森林防火不放松

  春节期间,天气持续晴朗干燥。在这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广大群众走亲访友、踏青旅游、燃放烟花爆竹的活动剧增,森林防火形势愈发严峻。龙田镇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织密森林防火责任网,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落实森林防火网格化责任,每天组织护林员和值班人员开展森林防火巡查,认真把关全面排查隐患,严格控制野外用火,从源头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屏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安全生产严监管

  春节期间,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领域风险排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心过年,龙田镇多次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巡查和消防安全夜查等行动。龙田镇主要领导带队,重点加强旺季烟花爆竹销售市场监管工作,检查本镇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消防安全设置、烟花爆竹产品数量和质量等情况,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禁止生产、销售不符合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标准的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交通劝导保安全

  结合春节道路交通繁忙的实际,龙田镇在主要路口和车流、人流密集区域开设交通劝导点。镇主要领导带队,在圩镇街道车辆密集地方,对各类来往车辆进行管控劝导,同时,还对过往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告别交通陋习,确保全镇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罗婷
审核:黄美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