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龙田镇坪见村新春慰问送温暖,汇聚力量促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4-02-06 10:32:29

  “老党员,祝你们身体健康……”近日,龙田镇坪见村联合辖区企业兴宁市粤和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坪见村委开展“汇聚社会力量,共建和美乡村”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龙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立峰,兴宁市粤和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彩琼,镇驻村相关领导、驻村相关镇干部以及坪见村全体村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兴宁市粤和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坪见村引进的专业化龙头企业,是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是广东省菜篮子基地,是“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广东柑橘粤和兴示范基地,是“粤字号”农业品牌,同时也获得了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认证。当前沃柑种植约1100亩,通过与农户签订土地流转合同,并聘请当地的农户进行基地的日常田间管理和从事果品采摘、施肥等,农户既可获得土地流转的租金收益,又可通过劳动获得薪资收益,推动农民增收,为农村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杨彩琼致力于将企业发展成果惠及村内群众,此次慰问活动,对坪见村60周岁以上老党员和村民小组长等共计45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沃柑礼品。






  活动中,龙田镇主要负责同志对兴宁市粤和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表示感谢,感谢杨彩琼对村里老党员和村民小组长的关爱。同时充分肯定了老党员和村小组组长在政策宣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房风貌管控、基层治理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坪见村在推动“百千万工程”中所取得的重大成绩离不开老党员及村民小组长的大力支持与默默付出,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坪见村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和村民小组长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体现了爱心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激发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行动中来。据悉,下一步,坪见村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投身“百千万工程”,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凝心聚力推动典型村培育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南方+记者 张柳青

通讯员 钟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