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浏览次数:-作者: 罗杰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20:06:2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1年3月9日,龙田镇近40名干部职工在高陂村开展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一起种下树苗,以实际行动绿化、美化环境。

    在植树现场,挖坑、运树、栽植、培土、浇水……大家相互合作、密切配合,认真细致、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不多久,一排排小树苗迎风挺立,为刚迈入辛丑牛年的龙田镇添了几分春色和生机。

微信图片_20210317195828_conew1.jpg

    植树节的意义不仅在于号召大家种植树木、保护树木,更是在向我们传递一种绿色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一直以来,义务种植活动都是龙田镇的传统,既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也为发动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形成全员动手的良好氛围。

    未来,龙田镇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带头植树,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