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17:12:03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团队协作能力,3月18日上午,龙田镇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和各村(居)妇联主席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训练活动,部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主要有破冰、摸石过河、信息传递等等多个精彩又富有挑战的环节。一番简单的身体协调、队列训练后,拓展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合作精神,团结协作、彼此鼓劲,活动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声笑语。

微信图片_20210326171332_conew1.jpg

    此次拓展训练既是让大家在繁杂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也是团队合作协助能力的大测试。大家积极参与拓展训练活动,展现了龙田镇村干部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与团队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不断发扬训练中团结拼搏的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近年来,龙田镇高度重视妇联工作,以党建带妇建,发挥妇联组织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维护妇女权益,汇聚起乡村振兴的巾帼力量,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