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建元到龙田镇督导水田垦造、复耕复种和违法用地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俞杰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16:13:23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到龙田镇督导水田垦造、复耕复种和违法用地整治工作,龙田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何建元一行来到龙田镇龙盘村、金星村对垦造水田、复耕复种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察看垦造水田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了解土地集约、水利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机械耕种、播种插秧等情况,听取了龙田镇关于深入推进撂荒弃耕和复耕复种工作及违法用地卫片图斑整治的情况介绍。何建元一行对龙田镇推进垦造水田、复耕复种和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16161522.jpg微信图片_20210416161544.jpg

    何建元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各村(社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垦造水田、复耕复种和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确保取得重要成效。二要措施到位。各项工作要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并做好统筹与保障,为农户耕种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复耕复种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对垦造水田划定范围区域内严加监管,坚决杜绝违法违建行为。

    据悉,龙田镇近期上下齐心协力推进垦造水田、复耕复种工作,力争最大限度提高耕地利用率,稳定粮食种植面积,同时加大整治违法用地工作,在全镇上下营造了不敢“违”的严肃气氛,整治“两违”取得明显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