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11:48:28

    为切实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五一期间辖区环境的安全稳定,4月27日,在五一节来临之际,龙田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负责安监、企业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企业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


    检查组深入各企业单位,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查阅相关资料,检查灭火器功能是否正常,消防物资是否做好登记台账,消防通道是否通畅,企业有无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常识的宣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立即整改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图片



图片


连日来,各村居也纷纷对辖区内的经营单位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由驻村领导带队,组织镇村网格员,深入村居经营场所,对企业消防标识、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图片



图片


    消防安全是幸福生活的根本。检查小组在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的同时,走访居民住户,检查楼道消防设施,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


图片


    下来,龙田镇将继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守好安全红线,抓紧抓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控,全力防范各类隐患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