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气蓬勃扬青春!龙田镇•合水镇五四青年节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22:19:20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展现青年青春活力,结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4月27日,由龙田镇、合水镇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龙田镇·合水镇五四青年节羽毛球联谊赛在龙田镇举行。


图片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交流为主”为原则,两镇青年在球技上取长补短、切磋交流,活动设置了男双、混双、男单、女单4个项目共8场比赛,每场比赛均采用3局2胜制,每局21分。


图片



图片


    联谊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虎虎生威,个个奋力拼搏。球员们在球场上切磋着技艺,加深着感情,挥洒着汗水,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参赛选手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巧吊球,比分交替上升,你追我赶,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场边的人员也被这气氛带动,赛场上下充满了青春的活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两镇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让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两镇青年们的交流和联系,增进了青年之间的友谊。参赛青年纷纷表示,在汗水中体会到了五四精神的涵义,力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青年的热血与激情,展现青年风采,用青春力量助力各项工作开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