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一学习会】忆“四有”,谈人生,论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7:41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先锋模范作用,5月16日,在周一学习会上,龙田镇副镇长苏彦明以“忆‘四有’,谈人生,论工作——五月寄情青少年,无边大爱沁心田”为题,给全镇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专题课。


图片


        学习课上,主讲人以“四有人生”为主题,阐述了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重要性和具体内容,同时对“脚上要有泥、心中要有民、头顶要有尺、手头要有书”四个基层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讲解,号召全镇青年干部要涵养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做一名新时期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有行动、有担当的优秀基层干部。


图片


       课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欣逢盛世,应当不负韶华,要用随和的心态、踏实的行动、认真的态度答好新时代人民群众所出的“考卷”,当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追梦人、参与人和圆梦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