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龙田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2-05-27 14:57:01

  5月25日上午,中共龙田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龙田镇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党组织、各条战线的94名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龙田新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中共龙田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开幕。会上,刘超华代表镇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发展至上实干为先 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为推动龙田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图片

  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中,龙田镇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管党治党、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一年来,全镇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稳中向好:

  一是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升基层基础建设;

  二是经济发展稳中提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农业经济稳中提质;

  三是镇容村貌明显改善,乡村振兴迈向新阶段,乡村文明焕发新气象;

  四是社会民生有效改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民生服务坚实有力。

图片

  报告强调,2022年龙田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112345”工作部署和实施“八大工程”的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圩镇扩容提质、民生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经济稳健提升,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围绕上述目标,报告认为,龙田镇在接下来的一年要继续做好以下五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巩固成果、打牢基础,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

  二是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不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三是要强化统筹、有效衔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四是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文明美丽宜居镇村;

  五是要以人为本、增进福祉,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民利。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两项决议,审查了《党委2021年度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同时,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规定,充分酝酿、谈论,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依法补选陈珊珊同志为龙田镇党委委员。

图片

图片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