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部署,再攻坚!龙田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15:42:39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全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7月5日下午,龙田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攻坚。龙田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上级疫苗接种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各村居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职责分工、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要求全体镇村干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下沉力量。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加快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全体镇村网格员严格落实网格化责任,全部下沉至所在网格区,深入开展疫苗接种扫尾工作。

  二要建立台账,明确目标。建立各村居各剂次疫苗未接种人员工作台账,分解目标任务,对台账中各剂次未接种人员,安排人员尽快联系完毕,未联系到的人员继续跟进,因个人原因未按时接种的,继续做好提醒工作。疫苗接种台账每天动态更新,有针对性开展提醒工作,特别是对目前在龙田镇的未接种人员,要精准动员,确保不落一人。

  三要措施精准,一户一策。要认真对照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执行,持续开展“敲门行动”,深入开展接种人员大排查、疫苗接种大宣传,精准掌握未接种人员信息,努力做好特殊群体上门服务、流动接种等疫苗接种保障工作,根据老年人特殊的身体状况,科学研判,做到“一户一策”,确保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应种尽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龙田镇各村居纷纷行动,迅速召开村级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