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 龙田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8 15:0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学习型机关建设,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7月8日上午,龙田镇在文化站图书室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全民阅读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图片



  腹有诗书气自华。在阅读活动过程中,干部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喜欢的书籍阅读,感受阅读带来的心灵抚慰与精神升华。大家聚精会神,沉浸于知识的海洋中流连忘返,浓浓书香萦绕使得读书氛围愈发高涨。


图片


图片


  随后,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集思广益、启迪智慧。“刚坐下还感觉自己心里烦躁,但在大家专注的氛围中,我很快就能专注于书本的内容,并且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一位干部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今年龙田镇全民阅读工作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大力弘扬“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成就梦想”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创新全民阅读方式方法,通过主题性阅读活动、经常性阅读活动、专题性阅读活动和针对性阅读活动,组织开展名篇诵读、主题演讲、学习讲座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