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龙田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6:04

  为深入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认真履行“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要求,7月20日上午,龙田镇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到径南镇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学习调研,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促进代表进一步解放思想,在龙田乡村振兴工作中建言献策,积极发挥作用。


图片


  代表们首先来到径南镇珍珠红诚意酒城参观学习,了解乡村振兴中产业振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代表们详细听取了酒厂工作人员对酒厂的发展建设和珍珠红酒的生产、保存、出品等一系列工艺的介绍。酒城除了展示及介绍客家酒的发源及文化外,更将对客家传统文化和智慧进行多方位的展示和发扬,是一座集酿酒、藏酒、酒文化传播及游学玩功能于一体的酒文化产业园。


图片

图片


  紧接着代表们来到径南镇新洲村参观学习。新洲村作为美丽乡村示范点,主干道铺筑了沥青路面,沿河安装了防护栏,白墙灰瓦的房屋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在新洲体验馆,代表们详细聆听了新洲村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村党支部对村庄建设规划先行、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得代表们的称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代表们感受到了兄弟乡镇在乡村振兴中积极谋划,深挖文化资源和自然资源,在产业振兴、文化振兴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对龙田镇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充满了希望和憧憬。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结合所看所学所思所想,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善于学习兄弟镇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龙田镇的资源优势,更好地建言献策,落实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要求,为龙田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设美丽乡村发挥积极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