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讲啦!龙田镇举行2022年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9 09:04:5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能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8月3日,龙田镇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兴宁市委党校相关讲师授课,龙田镇党委副书记李美容作开班动员讲话,全体镇属事业单位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图片


  此次培训邀请兴宁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以及教务室副主任陈徇珠,围绕“提升五种能力 让基层政权更稳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进行授课。



图片


  刘雄辉老师从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的重要意义、基层政权治理能力建设对基层干部的要求、如何贯彻落实基层政权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内容丰富,对龙田镇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和提高治理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


  陈徇珠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详细分析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强调从抓好学习、强化宣传、促进落实三个方面聚力用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性、指导性强,为开展好当下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思路。基层干部要树牢信念、务实担当、坚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贡献自身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