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爱挽袖,传递温暖!龙田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06 08:40:40

  9月30日,兴宁市献血办联合龙田镇人民政府在镇政府大院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吸引了镇干部职工和各村(居)群众的踊跃参加,大家纷纷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缓解血库压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献血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对所有参与献血活动的人员依次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详细了解献血志愿者身体状况和旅居史,符合要求方可采血。


图片

  献血活动中,镇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头,各村(居)广大群众纷纷踊跃参与。在献血队伍里,既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朋友”。有献血者表示自己每年都会参加献血,献血就是为社会做好事,能帮助有需要的人获得生命健康感到非常开心,能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感到非常自豪。

  据了解,本次参加献血活动约200人,采血量达36000毫升。下来,龙田镇将继续积极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发动社会力量加入到献血活动中。


编辑:罗杰
审核:廖强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