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抓不懈!龙田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4:38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龙田镇迅速行动,11月8日上午,镇主要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到学校、卫生院等重点机构以及养老、康复、宗教等特殊机构进行再排查、再督导、再规范,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刘超华带队先后来到粤客隆、卫生院、都市烘焙、谢仔餐厅等场所,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督促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佩戴口罩、消毒通风、体温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对于落实不到位的,根据防控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整改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立峰带队到敬老院、五显宫、佳龙大饭店、大参林等场所,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针对发现的细节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整改。



  下来,龙田镇将继续压实责任,确保公共场所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边到底;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常态化开展巡查督查;持续提升群众的防疫意识,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刁柳平
审核:廖强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